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TechDaily满月了!


短短一个月,从最初500万名以外的网络排位,迅速窜升至现在50万名……《TechDaily》迅速窜升的排名令人咋舌,国内也从未有一个网站增长速度如此惊人。

这些成绩也为我们带来莫大的压力,惟有做得更好,跑得更快,才能赶上网友追看IT新闻的惊人速度。

TechDaily满月之际,除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外,还有无限的感恩,感激不弃不离的网友们一直给我们鼓舞。


http://techdaily.com.my/2009/0707/152.html

TechDaily满月了!谢谢您的支持!

(TechDaily电子报7月7日)7月6日,TechDaily开站至今刚满一个月。

在过去4个星期,我们感受了麦可杰克逊逝世的伤痛,见识了全球网络风起云涌的威力;

在过去30天,我们测试了备受关注的iPhone 3.0,试玩了首部Android手机HTC Magic;

在过去720小时,我们挥别了MSN Web Messager,迎接了即将上市的Windows 7;

在过去4万3千200分钟,我们体验了大马网民对宽频不满的怒吼,见证了我国第4枚卫星缓慢升空;

在过去259万2千秒,我们体现了新媒体即时的力量,凸显了旧媒体迟钝的乏力。

排名从500万窜升50万

自6月6日6时6分6秒开始,TechDaily从最粗糙的雏形逐步成长,并且不断在学习中。

在Alexa网站世界排名中,TechDaily在短短一个月内,从最初500万名以外的网络排位,迅速窜升至现在50万名,提早现实了一般传统媒体网站可能需要二至三年才能上升的排名……这些辉煌成绩全赖于网民的不弃不离。

正如一周岁的感言,TechDaily将会秉着“玩物不丧志,专业不妥协”的精神,站在消费者立场捍卫用家利益,不偏不倚地做出最公正的测试报告。

新闻传递24x7永不停息

由于互联网24x7(每天24小时x每周7天)永不停息的特质,在新闻传递速度上,网络媒体永远比传统媒体更快捷地提供第一手消息,而且不仅图文并茂,还具备了报纸和杂志无法做到的影音同步播出功能。

作为一个新兴的网络媒体,TechDaily现在仍处于测试版阶段,还有太多不足要改进,太多问题要克服。我们需要各界人士提供宝贵意见,并陪伴我们一起成长,共同推动我国资讯科技业的发展。

最后,愿再次以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乔布斯的经典名言:“求知若饥,虚心若愚”,与所有关心我国IT业发展的人士共勉之。只要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,我们仍会永不言倦地继续走下去。

谢谢。


黄文森
TechDaily总编辑
电邮:eng@techdaily.com.my
博客:engdaily.blogspot.com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