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躲了11年的生日快乐


也许是久未饮酒难得放松一下,喝多了几杯;又也许这阵子工作太绷紧,听见侍应生为隔甓桌唱生日歌时有些感触,还是餐厅湖边迎来的微风让人心旷神怡……我已不太记得。

只是记得临走前不小心透露了给隽斌知道我的生日, 结果硬生生给他逮住了最跩的模样,还放了上我为他开设的部落格,用一种最网络方式来为我庆生,让我受宠若惊。

是的,这是11年以来我第一次庆生,也是第一次说出:“今天是我的生日”。

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刻意回避生日,除非你给我一台时光机器,让我可以重回到11年前的那一天清晨7点钟……

我其实特别容易满足,而今年重新庆生更具有特别意义,因为我拥有了:

一杯湖畔餐厅庆生的啤酒

一则意想不到的祝贺短讯

一顿鼎泰丰小笼包的晚餐

一件蓝色牛仔裤

一双黑色的皮鞋

一盒提拉米苏蛋糕

一股毅然辞职的勇气

一位亦师亦友的合作伙伴

一个逐渐扩大影响力的IT新闻网站

一次改变媒体生态的机会

加上一声简单“Happy Birthday”

11年没收到的礼物,今年一次过接收11份大礼……对我而言,已经十分足够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1次过过11年的生日,补偿!
    你最好的礼物还是你6月6日出世的“宝贝孩子”吧?!
    11年来最好的礼物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