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超人工作日


尽管在休假中,但工作狂并未停下来。

今天,手机行事历提醒我有5个采访节目:

10:00am HP伺服器发布会@Sime Darby Convention Centre

10:30am MSC开放源码大会新闻发布会@Plaza Sentral

11:00am Adobe学生版CS4记者会@Islamic Art Museum

1:30pm Samsung发布LED TV@KL Convention Centre

2:30pm Acer手机首发会@KL Hilton

无论报章或杂志,IT记者一天最多只会跑一、两个新闻节目,三个是极限。

我决定把黑框眼镜拿下来,再度扮演“超人”,目标是采访4个节目。除了HP和MSC在同一时间要做出取舍之外,其他三个Adobe、Smasung和Acer一个也不能少。

昨晚,海峡时报YE说我疯了!“you like bee,fly from flower to flower... ;)”

今早,Stuff杂志MK带着质疑口吻问我:“walao...can mah u?”

他们俩只会出席Samsung发布会,其馀一概不去。

我在MSN开玩笑地回应:“我是超人!如果我办得到,晚餐你请客。”

我最高记录是一天采访6个节目,4个节目其实并不难!

于是今天一大清早匆勿出门,先到第一站的HP伺服器发布会,待记者会结束后,连HP准备的午餐也不吃,马上驱车赶到Adobe记者会,会后与该公司董事经理聊了一阵,再飞车到城中城KL会议中心采访Samsung发布会,产品示范会接近尾声时,如时赶赴Acer首发会,完成了一天的“飞奔”工作。

过去多年,我一直过着这种四处奔波的非人生活,并且已经习以为常。

连续两年未曾拿过年假、一人身兼数职、每天采访多个节目的拼搏精神,已经造就了我异于常人,现在是时候像“超人”一样远走高飞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