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我们只要你!


在休假期间,IT公司的公关电话依然响个不停。

在最后一天离职前,我暂不能把辞职一事公诸于世,仅有少数相熟的公关朋友略知一二。

上周,WiMAX翘楚P1公司公关YY来电多次,邀请我出席首次在新山举办的WiMAX流动宽频演示会,我被迫告诉他将离职的事实,本想叫他改邀报馆其他组同事前往,结果他在电话中对我说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话。

“你就是你,不管你在哪里,只要你仍然在媒体行业,我们只要你!”

也因为这番话,今天我毅然答应加入这趟新山之行,无视长达四小时的舟车劳顿,以及在酷热天气的汗流挟背,亲身体验世界首场WiMAX流动宽频高达2.4Mbps即时展示。

出发新山采访前,在KL Sentra车站突然收到东方日报老朋友来电,慰问我离辞原由和日后动向,并希望我过去谈一谈。

原来,这些年辛辛苦苦专注的努力没有白费,同行同业都知道我是道道地地的工作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只要是好的材料,去那里都可以煮出好的汤底
    努力了那么久,是时候大显身手了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