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倒数最后8小时


TechDaily网站倒数最后一天,距离6月6日6时6分6秒不到8小时。

在网站倒数期间,IT公关和业界朋友数不尽的问候、鼓励和关心,犹言在耳。

6天前,首创中文周报红番茄的美风捎来SMS给我加油。

5天前,微软公关来函给我打气,并强调将给予全力支持。

4天前,KT赴台北Computex电脑展临上机时,还不忘在机场提醒我66对耳机是否需要在先送到办公室。

3天前,隽斌在策划多时的Astro“企动人生”记者会结束后,终于卸下心头大石,拍拍我的肩膀地对我说:“现在看你了!”

2天前,佳能突然要求会面,表示对TechDaily网站深感兴趣,并应允给予全力支持,这家摄像巨擘很可能将成为我们第一个广告大户。

1天前,Alex终于把拍摄好的HTC Magic短片电邮了过来,作为TechDaily全马独家公布的Androit手机片。

今天,义忠在NTV7电邮稿件给我时慰问:“你那边怎么样了?还好吗”

在最后冲刺的时间,尽管时间不停在倒数、一分一秒在逼近,网站状况连连,测试版效果并不令人满意,页面设计差强人意,但我还好,不会轻言放弃。

因为我和我的伙伴、我的团队,已经和网民站在同一阵线,我们相信TechDaily会越做越好,就象我们相信互联网的明天会更好一样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虽然倒数过了,但还是很多问题需要更新,加油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