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TechDaily终于上线了!


6月6日6时6分,星期六清晨,当第一线曙光准备划破漆黑宁静的天空时,马来西亚第一个专注资讯科技领域的新闻网站,终于横空降世。

经过两个月的倒数,TechDaily网站终于上线了!

66对耳机在开站后,很快就被66名早起注册的会员一扫而空。

作为大马第一个中文线上IT新闻网,相信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有同感,这并不是令人满意的版本。

新闻内容不足,版页美感不够,还有许许多多意想不到的网站Bug,在上线后接踵而至……

我们的队伍不眠不休地工作,有的每分每刻在抢修后置程式,有的不断在解决客服系统,有的不停在撰写上载新闻,没有人为此言倦,因为我们在跟时间赛跑……

大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希望我们的一小步,可以成就并推动日后国内资讯、通讯及科技工业的一大步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同意,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用mozilla上去登记却没有反应。
    尝试了IE,问题应该出现在点击:阅读并同意《TechDaily网络服务使用协议》。
    再点击却被告知不要刷新界面,然后转去刷新的注册页了。
    期待能顺利注册。
    加油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! leakeng 讲得很客气哦!
    “还有进步的空间”

    回复删除